退換貨需知

1.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優質的貨品。如果收貨後發現貨品品質有問題,請在收到貨品之日起的24小時內電郵相關訂單編號及有關貨品相片至info@timkee.hk或Whatsapp至(852) 94855654。

2. 一張訂單只可辦理一次退貨。

3. 產品重量為約重,牌子及裝數或會因應產品收成時期之供應商、重量、大小而有所改變,一切以實物為準。

4. 非品質問題貨品,恕不接受退換。

5. 存放方法:
• 請放於雪櫃內保存,並盡快食用
• 新鮮蔬菜屬天然之物,無任何化學劑,保鮮期為2-3天


6. 我們的產品均是由球各地新鮮空運直送抵港,每天出貨前會確保產品質素,並會檢查產品表面,確保新鮮並包裝好。

由於所選購的產品為新鮮食品,為保障食品質素,請客戶確保可以在第一時間於指定之送貨時間及地址收取貨品,送貨時間及地址一經確認將不接受任何理由之更改。
客人收貨時發現商品如有損壞,請於24小時內向我們反映 (電郵至info@timkee.hk或Whatsapp至(852) 94855654。請留意以下情況本公司恕不負責:
a. 所選購的蔬果因受到外來環境因素及存放方法影響,而導致品質出現問題或變壞
b. 商品因人為因素所而導致損毀

7. 若有任何爭議,添記保留最終的決定權。